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聚德中学|开学啦,我们第一课从禁毒安全教育开始!

| 【记者 温倩茵】 通讯员 梁梅梅 通讯员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0-09-02 23:29:08


秋风送爽迎开学,红旗飘飘爱祖国。

9月1日,

在聚德中学的体育场上,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

全体师生庄严肃立,

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做到自觉远离毒品,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当天上午,江海街辖区内聚德中学组织全校1000多名师生上“绿色无毒,珍爱生命”禁毒教育第一课。




活动伊始,黄春钟副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黄校长呼吁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梦想,努力学习和培养良好的品格,从日常行为习惯入手,从小事做起,学会一些最基本的道德准则,有了这样的基础,逐步把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起来,时刻提醒自己要珍爱生命,保护自己,向毒品说“不”。




禁毒讲师做动员讲话,介绍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重要性,分析我国当前的禁毒形势,告诫同学们青少年是最易受到毒品侵袭的人群,吸食毒品人群已呈现低龄化趋势。中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建设的接班人,决不允许被毒品侵害。





“禁毒教育不仅要从学校做起,我们作为学生也应该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要抵挡诱惑,明辨是非,认真履行禁毒承诺,树立禁毒理念”,初二年级张同学感言道。




本次宣教活动结合开学礼,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禁毒教育,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要继续提高毒品防范意识和能力,从自我做起,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侵害。


求关注

欢迎各位江海达人扫描二维码

加入“江海达人群”,

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

成为朋友,

一起关注江海大小事,

分享江海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