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龙凤街坊,填写创文问卷,打卡创文小知识,一大波奖品等你来领!

| 【记者 谭啟菊】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龙凤街提供 | 2020-08-27 21:29:29




当前,

广州正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文明创建所涉及的内容涵盖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最终受惠的必然是生活在广州的老百姓,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收官之年,让我们行动起来,提出宝贵意见,以实际行动共赴文明之约。


龙凤街坊为创建文明城市打call。


文明之约一

广州“创文”有奖问卷活动






参与方式


第一步: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




第二步:后台回复“文明”二字,扫描弹出图片上的二维码,即可参与答题及抽奖。或者在菜单栏中找到“调查问卷”,同样可以参与答题及抽奖。




您填写的真实意见,对广州市各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文明创建齐参与,一起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吧!





文明之约二

打卡“创文小知识”,获滴滴打车大礼包






每天打卡一个“文明小知识”,

万份滴滴打车券好礼等您来领!


第一步:扫描或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关注本公众号。




第二步:在本公众号菜单栏找到“文明小知识学习”,每日进行打卡学习签到,连续签到5天即可领取奖品。




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广州正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位市民的热心参与,马上邀请身边好友一起来打卡学习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