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现场义诊、禁毒宣传,他们为素社街坊健康生活加油!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素社街道禁毒办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8-27 21:17:00





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防毒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侵害,倡导健康生活理念,8月26日上午,素社街道禁毒办联同素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在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前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专职及社工向群众讲解如何慧眼识毒。


本次活动中,素社街邀约了李某、林某、卓某等若干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前来参加活动及做志愿者。禁毒专职、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解答咨询展示仿真毒品等方式,向参与者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和相关的禁毒知识。活动有效提高了参与者对毒品的警惕性,参与者表示,要远离毒品,愿意投入到禁毒队伍之中。


社区戒毒人员林某参与活动。


社区戒毒人员李某向群众派出禁毒宣传资料。


社区康复人员卓某向医生咨询健康常识。

社工向居民介绍禁毒知识。



此外,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提供了中医坐诊、预防艾滋病和防治结核病等咨询服务,让参与者对自身的身体状况有一定的了解并作出相关的健康维护指引。


医生耐心检查。


本次活动派发禁毒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累计参与活动群众300余人,有效倡导居民学习毒品知识,充分提升了辖内居民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筑牢社区禁毒安全防护网和防火墙,为创建绿色无毒海珠作出坚持不懈的努力。


小朋友认真阅读禁毒宣传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