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南洲街水基社区垃圾分类在行动 党建引领共建文明和谐幸福社区 | 文明创建

| 【记者 李淼】 【编辑 紫荷】 通讯员 杨志远 方一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8-25 10:41:49





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激发更多群众的文明意识和创建责任,营造创文“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南洲街水基社区党委在职党员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并结合小区实际情况,对垃圾分类项目实施提出宣传、人员、进程及力量整合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保障垃圾分类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工作,深化新时期党建工作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建文明和谐幸福社区。








据悉,水基社区将垃圾分类工作结合8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垃圾分类作为重点工作,向党员代表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调动党员们的积极性,让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身边人宣传垃圾分类,并用实际行动带领辖区居民自觉践行对垃圾的分类,为共同打造绿色环保社区而努力。












水基社区将垃圾分类工作结合8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垃圾分类作为重点工作,向党员代表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调动党员们的积极性,让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身边人宣传垃圾分类,并用实际行动带领辖区居民自觉践行对垃圾的分类,为共同打造绿色环保社区而努力。





2020年8月21日下午,水基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穗星南洲党员志愿服务队及罗马家园物业公司联动在罗马家园小区举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由专业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设便民服务区为居民免费磨刀,清洗空调网,路过的社区居民见到党员同志们努力宣传都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会爱护社区公共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并教育自家小朋友保护好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






本次在职党员的作用

在社区得到充分发挥,

展现了党员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

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为社区的发展增砖添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