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恭喜这44位街坊,通过初级卫生救护员资格考核!

| 【记者 李淼】 通讯员 郭晓瑜 【编辑 南山】 | 2020-08-24 22:07:03


为了提升居民群众救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周六,官洲街道社会事务科联同区红十字会、街道社工站在街道党群活动中心举办官洲街红十字会初级卫生救护员培训班,有50名居民群众参加专业急救知识学习和自救互救的操作考核。


培训现场



(培训老师教授急救理论知识)

培训老师教授腿部和足部止血位置和方法

参加者学习前臂出血止血方法


小e了解到,培训从上午九点开始至下午五点结束,参训者不仅学习心肺复苏术、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烧伤、溺水等意外事故急救的理论知识,而且多次体会了不同情况下的止血和包扎方法并模拟心肺复苏术的整个急救流程。


通过反复练习,有44名参训者成功通过现场初级卫生救护员资格考核。


参加者跟着老师的步骤进行练习操作

参加者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练习头部包扎


参加者组队练习头部包扎

参加者练习单胸包扎

培训老师现场示范心肺复苏术操作流程

参加者进行急救操作练习

参加者进行急救操作考核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的居民群众明白了救护的原理和基本掌握了自救互救的方法,达到了培训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