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西滘社区党支部将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变为服务群众的“最美零距离” | 在职党员回社区

| 【记者 李淼】 【编辑 子禾】 通讯员 李佳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8-20 23:35:28






8月19日晚,为贯彻落实《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积极响应广州市垃圾分类工作,推动生活垃圾源头精准分类,创造美好社区环境,以党员引领社区新风尚为抓手,西滘社区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通知一出,

在职党员们纷纷表示支持

并踊跃报名参与,

纷纷利用下班时间为社区贡献力量,

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行动


在活动中,在职党员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进社区、走近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中,通过入户一对一宣传政策、街头广泛宣传、定点守桶等方式引导居民根据垃圾种类分类投放,耐心热情地向居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获得居民一致好评,进一步激发居民自觉进行垃圾分类,弘扬社会正能量。

党员们在新时代社区党建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变为服务群众的“最美零距离”。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桶边宣传



桶边引导居民按要求投放垃圾



走进群众、热情宣传政策


入户宣传



虽然 活动当天遇上台风,但在职党员们丝毫没有退却,依然用饱满的热情参与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领头羊”作用。

据悉,活动共有32名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