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南华西开展党群共建科普游,“小候鸟”现场领略人工智能魅力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米妮】 图片由南华西街道提供 | 2020-08-20 23:28:08

南华西开展党群共建科普游,“小候鸟”现场领略人工智能魅力

2020-08-20 蔡晓素 





为促进党员和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激励街道基层党员和群众的情感互融,发挥“党建引领”在社区中的影响力,今天,南华西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科技引领,携手童行”党建共建暨来穗儿童2020年夏令营系列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沃再,机关党总支、华仁社会工作中心党支部、新南华西人联谊会党支部党员,辖区20户来穗家庭、中小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人员参观了科大讯飞科、珠江-英博国际啤酒博物馆2个市级科普基地,参加了企业科普讲座、人工智能AI模拟等活动,使党员、家长和学生们对海珠区优秀企业在科技发展和传统工艺等方面的传承和创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南华西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科技引领,携手童行”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小候鸟们首先来到科大讯飞展厅,现场了解科大讯飞的企业历史、企业文化、企业产品等内容,并亲身体验各种AI人工智能技术。



参观科大讯飞。



现场体验人工智能技术。


珠江啤酒博物馆,博物馆讲解员向党员和小候鸟们介绍了珠江啤酒厂建厂历史和酿酒工艺流程,参观的青少年看着生动形象的壁画和塑像,纷纷表示惊叹和好奇。


“原来酒是这样生产出来的,从麦芽的选取到发酵过程都凝聚着每一代酿酒人的坚持和细致,这种精神是我们应该学习的!”现场一名学生表示。



参观珠江啤酒博物馆。



了解啤酒酿造工艺。



合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