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快来参加!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

| ​【记者 小豆】 【编辑 barti】 图片来源:广东应急管理 | 2020-08-20 00:14:04




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

联合举办

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

正式赛已经开启!








一、竞赛活动安排


(一)竞赛活动采取线上答题模式,通过扫描“应急普法微信公众号”、“应急管理部微信公众号”、“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参赛。


(二)所有参赛人员在为期1个月(8月1日至9月5日)的正式赛网上答题活动中,每人每天参加3次限时答题(每次5题)。








二、竞赛内容







三、参赛人员范围

(一)街道所有工作人员全员参与,包括在编人员、雇员、党建工作人员、监察工作人员、街道自聘返聘人员及其他编外合同制人员。

(二)街道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及从业人员力争全员参与。







四、参赛方式


1、登陆答题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应急普法微信公众号“




通过菜单栏【备豫不虞】进入,填写相关信息,即可登陆知识竞赛答题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



通过菜单栏【齐参与】-【应急法律竞答】进入,填写相关信息,即可登陆知识竞赛答题平台。




2、选赛区


根据不同身份属性选择对应报名赛区。除中央企业工作人员外,其他参赛人员均选择“行政地区”的广东省赛区。


*如果您是:某省应急系统的工作人员、某省统计系统的工作人员、某省属国企/事业单位/民企的工作人员、某外企工作人员、军人、个体工商户/自谋职业者、在校学生......全都选择“行政地区”哦!



3、填信息


*必填项:姓名、所在地区/单位。








还在等什么



快快呼朋唤友参与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