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共建“无毒瑞宝”!瑞宝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廖佳颖】 【编辑 方米妮】 通讯员:梁洁珍 | 2020-08-17 21:02:48

2020-08-17 廖佳颖 




为进一步加强对禁毒知识的宣传力度以及提高民众的禁毒意识,8月14日下午,瑞宝禁毒办联合综治办、安监中队、司法所和派出所以及“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等其他部门,在石溪东壁公园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在东壁公园设置摊位,以海报宣传和禁毒知识讲解为主要形式进行禁毒知识的科普,现场还有答题送小礼品的环节,让民众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学习禁毒知识,从而激发大家的科普热情,并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同时,小e看到活动现场还有图文并茂的海报、生动趣味的漫画书籍、禁毒主题的科普推文等,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加深过往民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现场的工作人员积极向民众派发宣传单张,并耐心讲解,不仅提高大家防范毒品和抵制毒品犯罪的意识,还表明瑞宝禁毒办在民众宣传活动中增强民众意识和拓宽科普传播的渠道的决心。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了近300名社区居民群众参与其中,既加强了石溪民众对毒品犯罪和禁毒重要性的认识,又表明了全民共同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犯罪行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决心和信心。不少民众在了解到毒品的常见类型和危害后,纷纷表示有信心坚决做到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