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广州市总工会到海珠区广州复星南方总部项目“送清凉”

| 【记者 温倩茵】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左鑫明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8-15 00:59:58





“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时下广州天气忽晴忽雨,为充分发挥市总工会组织作用,切实将关爱送到广大农民工手中,8月14日上午,广州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周志坚,广州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海蓝天,海珠区人大副主任 、区总工会主席黄向斌,海珠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彦,中建四局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及顾问雍建,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尹周一行来到海珠区广州复星南方总部项目开展2020年高温“送清凉”活动。



慰问现场。


在慰问现场, 周志坚和黄向斌分别代表广州市总工会和海珠区总工会向奋斗在施工一线的工人兄弟、为美丽羊城建设事业付出辛勤劳动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建设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要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确保施工安全,并为大家发放了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



周志坚派送清凉饮料。


一名工人朋友脸上笑出了褶子,手上抱着一箱沉甸甸的清凉饮料,嘴上还说着:“这次市总工会送清凉真是送到我们的心坎上,我们一定继续好好干,多做贡献。”




工友领到清凉物资。


在座谈会上,周志坚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情况与各单位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现场回答了2位工友代表的诉求和困惑。张伟与尹周表示,感谢市总工会、海珠区总工会对广州复星项目建设的支持和关心,中建四局和五局两家兄弟单位一定尽全力做好施工保障,克服酷暑高温,打造标杆项目,不断为建设美丽羊城贡献中建力量。



座谈会,了解工友诉求。



活动合影。


据了解,此次广州市总工会慰问对象覆盖项目管理人员和广大工人朋友共计300余人,其中,中建四局安装公司近年来亦常态化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慰问活动,该公司工会每年还会建设一批“安装之家”,推动工会服务下沉基层和生产一线,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打通服务项目一线职工和班组劳务工人的“最后一公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