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昌岗街“拍了拍”你,一起防范邪教,守护平安家园!

| 【记者 吴美芬】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林淡庆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8-14 00:26:32



为了提升居民群众的科学素质,切实提高居民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8月11日上午,昌岗街综治办联合街道关工委、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昌岗派出所在穗花新村开展“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宣传活动


早上的穗花新村街心花园热闹非凡,综治办工作人员在广场悬挂起“防范邪教侵害、守护平安家园”宣传横幅,摆放反邪知识展板,吸引不少过往居民驻足观看。


为增强与广大群众的连接互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普及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知识,现场答疑解惑以及赠送反邪教小礼品,让反对邪教成为全民自觉行动,增强反邪抗邪意识。



小小志愿者认真阅览反邪知识展板



派发反邪教的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危害,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提高识别邪教的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反邪教、禁毒、反诈骗等平安创建宣传活动,扩大活动的覆盖面,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