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华洲街 > 正文

华洲禁毒丨竟有人想歪招利用快递来运毒?我们不答应!

| 【记者 温倩茵】 【编辑 甄曦】 资料由华洲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提供 | 2020-08-07 22:52:24



强大的网络电商和快递物流

使人们的生活变得十分便利,

但是,

竟然有人想歪招想利用快递来邮寄毒品!




为提升快递从业人员的识毒辨毒防毒能力,封锁毒品运输的渠道,广州市海珠区华洲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于7月30日、8月7日在华洲街道办事处两次开展了以“毒品运输这条路,我们坚决守好”为主题的禁毒宣讲课,组织了辖区内约40名快递网点负责人参加。







课堂中,华洲街禁毒专职通过详实的案例,阐述了毒品的危害,普及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形态。参加禁毒课堂的快递网点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禁毒课堂,他们深刻认识了毒品的危害,作为快递网点负责人,他们负有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感,他们将会与快递网点所有员工一起,坚决当好毒品流通守门人,坚决不让毒品通过快递运输渠道流向社会。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单张海报80余份,通过禁毒课堂以及课后宣传受教育人数约200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快递从业人员对毒品的了解度,更好地预防不法分子利用寄递物流途径运输毒品,为打赢禁毒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洲互动小灵通

欢迎华洲街坊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华洲互动小灵通3号”,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一起关注华洲大小事,分享华洲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