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这5位海珠街坊正在参评“广州好人”,快来为他们打Call吧!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邓菲菲 见习编辑 蔡心雨】 图片 海珠区文明办提供 | 2020-08-06 22:13:59




e家君从海珠区文明办了解到,在刚发布的8月“广州好人榜”评议活动中,有五位是来自海珠区的好人。




他们分别是

102 冯佳欢、103 梁指东、401 李琦、402 梁红、403 刘期斌





先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感人事迹吧!





1
冯佳欢






冯佳欢是海珠区一位普通的体育教育工作者。疫情发生以来,冯佳欢在国外多方奔走,为海珠区一线工作人员筹集10多万元的抗疫物资,2月21日上午,冯佳欢及其朋友潘仁军、江斌、郭颖涛、雷俊毅向海珠区捐赠防护物资,为海珠区防控工作奉献力量与爱心。




海珠好人 | 冯佳欢:在欧洲奔走11天筹集物质,捐赠10多万元防护用品支援一线






2
梁指东






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海珠区城管和执法局党员干部梁指东不仅自费近5万元购买口罩赠送给医护人员,还深入社区一线值守,并主动请缨前往白云机场支援,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他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着海珠城管人的责任与担当。




请缨支援白云机场,花费近5万元购买口罩赠医护人员……海珠城管人梁指东走在抗疫一线






3
李琦






李琦是海珠区妇幼保健院的一名护士长,不知不觉,她头上这顶护士帽已戴了27个年头。也不记得有多少个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日子,她选择继续守候在病人的身边,更难回想起有多少个夜深人静、万籁俱寂的时刻,可以看到她巡回在各个病房的身影。李琦护长说:“只要穿上这件粉红色的护士服,她就会忘记了照顾自己,也顾不上家人,一心投入到守护母婴安康的工作中去了。”




李琦:护理岗位一人“演”三角,守护海珠母婴安康


扫码查看完整事迹






4
梁红






梁红专注猕猴桃研究已有21年时间,这21年来,他带领河源市和平县的果农发家致富,亩产量从300公斤提升到了1000公斤,还将猕猴桃产业推向全省15个县市区。致富一个村,带动一个县。




海珠好人 | 梁红:专注猕猴桃研究21年,他带领一个县的人致富






5
刘期斌






在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华邦国际中心项目,有这样一位工友:他筑过高楼大厦,建过地下空间,他有一双岁月侵蚀长满老茧的手,却能砌出严丝合缝方正平整的清水墙,他有着一颗简单质朴温暖热忱的心,却总能在项目最危急的时候变得坚毅而果敢,他就是扎根一线的优秀农民工党员刘期斌。




海珠好人 | 刘期斌:工地上的拼命三郎,让党徽在钢筋混凝土中熠熠生辉






看完好人的事迹,

你是否也和e家君一样感动不已呢!

快来为这些海珠好人点赞吧!


STEP1

识别下面二维码,即可进入“广州好人榜8月候选人事迹展播”页面。

STEP2

选择102 冯佳欢,助人为乐类;103 梁指东,助人为乐类;401 李琦,敬业奉献类;402 梁红,敬业奉献类;403 刘期斌,敬业奉献类,为他们点赞。



点赞时间:2020年8月6日9:00至8月19日23:55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