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街坊,第三期南洲街党知识竞赛开起啦!丰厚奖品等你来赢取~~~

| 【记者 卫静雯】 【编辑 子禾】 通讯员 黄雪珍 | 2020-08-03 21:44:28


连续两周的党建知识竞赛,

你都参加了吗?

得分情况如何呢?

来,这周继续来挑战,

看看你能拿多少个满分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进工作,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加深对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知识的认识,营造爱国主义教育和拥护共产党领导的浓厚学习氛围,南洲街将在7月20日至8月14日开展“汲取红色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线上党建知识竞赛。


小e了解到,此次竞赛的内容主要围绕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内容开展。活动利用新媒体优势,以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创新内容,加强南洲街基层党员建设,引导辖区基层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全面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在本次活动期间,每周计划开展1期竞赛,共计持续开展4期知识答题。





第三期竞赛时间

8月3日19:00~8月7日23:59



参与方式

拿起手机,就可以轻松参与。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梦缘南洲”,进入公众号对话框后台。




2

在公众号对话框页输入关键字“答题”。




3
点击弹出的“答题入口”,进入答题界面,按照页面提示,参与答题!




参与规则




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有一次答题资格。

系统共有50道问题,系统每次将随机抽取10道题,每道题答题时间为60秒,每题10分,满100分,供参与者回答。

10道题全部答对者,即可参与抽奖。每天均有一次抽奖机会。如抽中奖品,请及时将页面截图并预留准确的个人信息。


特别说明


若显示抽中奖品,请答题者务必及时填写个人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相关信息将作为领奖凭证。以昵称代称者不得领奖。不填写信息者,系统将无法搜集中奖人信息,无法领奖。领奖时,中奖人需主动出示与中奖姓名一致的身份证件给工作人员。不得代领冒领。具体领奖时间、地点,将在4期竞赛结束后公布。

为保证系列答题活动公平公正举行,在知识竞答期间,若被发现通过不正当方式获得奖项,情节严重的,则直接失去获奖资格。



只要你认真学习过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知识,这些问题都能轻松应答,拿满分。


奖品也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赶快来参与吧~



想交流此次答题相关信息,

了解更多南洲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e为好友,

即进入南洲街坊互动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