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你上车了没?海珠禁毒公交专线开通啦!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邓菲菲】 图 海珠区禁毒办提供 | 2020-07-31 23:23:24







近日,海珠区禁毒办联合海珠区交运局在海珠客运总站推出禁毒主题公共汽车,充分有效利用公交车覆盖面广、流动性强、受众多、影响力大的优势,加大海珠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扩大毒品预防工作的覆盖面,营造人人识毒、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本次禁毒主题公共汽车选取的是B7路公交,该车次从海珠客运总站一直行驶到天河区东圃镇终点站,一路上经过海珠、天河两个区,车程比起其他公共汽车更长,更有利于拓宽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而且B7路公共汽车是青少年学生群体上下学乘坐频率较高的线路,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




此外,海珠区还在辖区内各个街道都布置了禁毒主题的公共汽车展板,使居民在等候公共汽车的空隙,也能够学习到禁毒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群众参与两毒活动的宣传教育氛围。




据悉,本次禁毒主题公共汽车仅仅只是全民禁毒宣传的第一波“攻势”,接下来海珠区还将在更多的公交车车身以及车厢内布置和张贴更多的禁毒宣传海报及标语,为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社会作出一份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