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党建聚能|火红七月,江海地区“两新”党组织又添一名新成员

| 【记者 温倩茵】 资料由街道提供 【编辑 绾霞】 | 2020-07-31 23:14:55


火红七月,江海街道基层党建工作传来喜讯!


7月30日,广州纽得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江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团工委书记杨铱宁、金丰社区党委书记钟小萍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广州纽得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意味着江海地区“两新”党组织朋友圈又扩大了,街道“大党工委”和社区“大党委”基层党建成员不断充实壮大,对江海地区党建引领社会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广州纽得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


选举产生企业党支部书记

会上,街道代表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广州纽得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广州纽得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听取并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党支部书记。现场由监票人监票,计票人计票,选举出了企业党支部书记陈春芳。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陈春芳就公司党支部成立做了发言,提出了新一届公司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



选举广州纽得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青年党员朗诵《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成立大会上,企业4名青年党员陈春芳、凌丽、李群、李晓思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创作并集体朗诵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展现了当代企业青年党员的岗位初心和先锋风采。


我是一名共产党


我的家在纽得赛,和大家一样,我是纽得赛和谐家园的一员,我还有一个和普通群众不一样的身份,我还是一名共产党员;说我们和普通群众不一样,因为我们时刻牢记吃苦在前;我们和普通群众不能一样,因为共产党员的职责就是示范争先。

党员陈春芳:我的工作岗位在财务中心,在我的眼里,财务人员的性格,如同我们的共产党员爱岗敬业,肯干务实,传承一代接一代,牢记传统,管好资金,不辱使命履行职责,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党员李群:我的工作岗位在TOB业务中心,把纽得赛使命及理念传遍千家万户,把纽得赛的业务延伸到大街小巷服务客户,服务企业是我们无悔的追求,如同我们共产党员不畏前路,勇于向前,甘愿奉献,初心不改。


党员凌丽:我的工作岗位在自媒体,在我的眼里,推广的过程,具有共产党员的服务群众精神,将新时代的数据有机有序的结合在一起;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个个传播者,分享着坚定的信念和时代的节拍,怀着共同的理想,共创纽得赛辉煌的明天。


党员李晓思:我的工作岗位在研发部,坚持严谨创新精神,在我的眼里,开拓创新的过程,时刻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勇于学习新知识,敢于尝试新领域。


一名共产党员,就要经得起风雨的考验,时间的历练。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我爱纽得赛,我是纽得赛人,扎根在江海这片热土,永远跟党走,这是我们坚定的誓言。




纽得赛公司4名青年党员朗诵《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新里程

成立大会上,广州纽得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少伟表示,感谢街道党工委对公司的关注和对成立党支部的全程指导,并对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党支部的成立是企业发展的新里程碑,坚持党建引领,初心不改;第二,建好党组织,培养青年党员,发挥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再创企业佳绩!



广州纽得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少伟讲话


揭牌仪式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对广州纽得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以党支部的成立为新起点,坚持党建引领,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加强党支部建设,争取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年加入到党组织中来,展现新时代党员的使命担当;三是企业党支部加入街道“大党工委”和社区“大党委”,发挥企业年轻优势,凝聚企业青年党员力量,扎根江海茁壮发展。



江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对纽得赛公司党支部提出希望



加大党组织覆盖力度

助力服务地区发展


近年来,江海街道党工委十分注重非公企业、新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街道领导班子在企业走访过程中,不断加大党的组织覆盖力度,确保实现“应建尽建”。以交流共享为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资源优势及专业所长,全力支持非公企业建设,打造江海地区党建资源库。在党建工作上捷报频传,喜讯连连,江海地区现有“两新”党组织15个,集体助力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江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敏、办事处主任林淑妍走访纽得赛公司


江海街道将进一步加大街道“大党工委”和社区“大党委”建设,推进江海地区园区党建、行业党建、党建智库建设,聚贤聚能,持续推动基层党建持续出新出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