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今天,凤阳这些一线值班人员收到了一份“清凉”的礼物!

| 【图文记者 文千知 】 【编辑 barti 】 | 2020-07-24 22:07:40




近期,凤阳街道党工委发动辖区党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促共建,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活动得到了银岭党支部、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及五凤联社党委的积极响应。


今天下午,银岭党支部精心准备了一批防暑药品和清凉饮料,在炎炎夏日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和关爱。






▲银铃党支部为一线人员精心准备的功能饮料及降暑药品。







活动开始,凤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东强、五凤联社党委副书记林秀贤、银岭党支部书记万俊军等人在五凤联社会议室集合,进行了简单座谈。




随后,大家作为代表在炎炎烈日下前往一线值班岗亲手把慰问物品送到了值班人员手中。代表们一边感谢值班人员的辛勤劳动,一边贴心的叮嘱工作人员在高温天气中注意补水降暑及身体健康,收到物资的值班人员不断表示感谢:“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街道及党支部对一线人员的关怀,还展现了银岭党支部在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的组织领导下热心社会公益、关怀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良好企业形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