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淘宝贝 献爱心 ——江南中地区第一届亲子公益实践活动来啦!

| 【记者 小豆】 图文提供 江南中街道 【编辑 南山】 | 2020-07-22 13:45:00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了让江南中地区的孩子们提高环保意识,同时得到锻炼和成长,让孩子学会感恩、学会关爱、懂得体谅,培养出富有人情味和具备社会责任感的好好子,江南中街特举办江南中地区第一届亲子公益实践活动。各位街坊,快来参加吧!


活动宗旨

倡导绿色环保节约的生活方式,增强孩子主人翁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服务意识,发扬社区居民互助互爱的精神。


活动内容

1、自由交换或义卖闲置的书籍、玩具等物品(物品要求完整、七成新以上);

2、义卖所得捐赠给海珠区慈善会,帮助困难人员(凡捐赠者将由组织方出具捐赠证明;并由海珠区慈善会出具统一收据)

3、活动后用文字或图画记录本次活动的体验感受(投稿请发至邮箱:jnzdjb@163.com),凡投稿者将获一份精美礼品,优秀作品将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展出并颁发获奖证书。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0年8月8日(星期六 )

上午9:00--12:00;

地点:

江南西路67号东亚银行门口(润汇大厦对面)


活动对象

辖区内1-6年级小学生



报名方式

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江南中智慧党建”小程序→登录(选择对应党组织或单位,无对应的选其它)→“党群活动”页面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





活动要求

1.以亲子方式参与,报名的小学生参与活动需有监护人陪同;

2.参加活动的学生需于活动当天早上8:45前到现场签到,领取摆摊位号码到指定地点进行交换或义卖,听取场地管理人员的安排。


活动咨询电话:020-84242555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