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广州首批影城复工,江海这家开门迎客了吗?小e直击

| 【记者 温倩茵】 【编辑 南山】 | 2020-07-20 21:57:24


7月20日,是广州第一批电影院开门迎客的“大喜日子”,小e留意到,海珠区两家影城在复工名单上,其中一间是位于江海街辖内的中影喜遇国际影城(六福广场店),现场什么情况,小e直击!



中影喜遇国际影城(六福广场店)今天复工了吗?


完善复工准备中 暂未开门


20日下午,小e走访该影城,发现工作人员正在完善复工准备,包括测试消防设备、放映设备、对影厅进行消毒工作等,但并没有正式开门迎客,主要原因是复工准备正在完善中。


在影城入口,防疫用品已经准备妥当,并要求观众进入影城需佩戴口罩,体温不能高于37.3℃,保持1米距离,登记座位号、个人信息,间隔入座观影。影城负责人介绍道,为了督促观众保持观影距离,电影放映期间每15分钟会安排工作人员巡查提醒,每场放映后都安排清洁消毒。


影城复业准备中。


影城负责人表示,预计实际开门时间在本周中,将安排放映广东省电影局组织举办的“广东优秀电影5元观影活动”的电影,包括《柔情史》《照相师》《创客兄弟》《白门柳》《过昭关》《捍战》等,票价均为5元一部


影城员工正在做复工准备。


影院内防疫宣传指南。


“憋了好久了,好想去电影院看戏啊!”江海街街坊叶小姐道出了大部分电影迷的心声。


接下来还有什么电影会陆续上映?

小e来“剧透”一下:


即将上映影片清单

据猫眼电影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已有11部影片定档:

《第一次的离别》 7月20日

《璀璨薪火3D》 7月20日

《妙先生》 7月31日

《我想静静》 8月7日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8月25日

《小妇人》 8月

《急先锋》 8月

《邻里美好的一天》 8月

《许愿神龙》 8月

《无名狂》 9月25日

《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 10月1日

(具体上映信息以影院公布为准)


求关注


各位江海街坊,欢迎关注“微社区e家通江海微音”公众号,或加入“江海达人群3号”,一起关注江海大小事,分享江海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