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滨江街表彰抗疫先锋,接下来还有名医到社区……

| 【图文记者 谭啟菊】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吴韵诗 | 2020-07-16 21:41:34





今天上午,滨江街联合广州市思迪玛维公益基金会等多方共同发起“抗疫先锋进行时,名医互联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对滨江街道参与抗疫的8个先进集体、65位先进个人、捐赠防疫物资的25家爱心企业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启动“名医互联进社区,救糖行动暖人心”社区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也设置了多个宣传摊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滨江街道这些抗疫先锋们,或扎根在基层一线,细致工作、温暖人心,织牢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网;或奔波在疫情重点地区一线,运送物资、接送医护人员,彰显平民英雄的力量;或深入疫情重点地区,用心观察、用笔记录,留下真实的战疫资料。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们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逆风而行,冲锋在前,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牢不可破的人民防线。




活动上的手语舞


滨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艳慧对优秀集体及个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抗疫先进集体”和“抗疫先进个人”继续发挥模范作用,更加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让鲜红的党旗在社区治理中高高飘扬。社区作为疫情防控低风险区,在复工复产、稳产满产、复学复课等恢复正常经济社会工作推进中,积极做好各项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的服务。



王艳慧发表讲话



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廖慧莲及相关负责人为爱心企业颁奖



先进集体上台领奖



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在今天的活动上,广州市思迪玛维公益基金会在海珠区滨江街道党工委、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广州市海珠区慈善会的支持下,联合多方资源发起“名医互联进社区,救糖行动暖人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据了解,该活动旨在通过支持社区开展公益科普宣传、科普教育讲座、义诊、名医互联网线上问诊,以及联动社区医院在各大社区互动交流,加强居民对慢病(尤其是糖尿病)的科学认知、科学生活方式普及,提升居民的健康素养,健康自我管理能力,打造公益慈善+社区+健康的创新模式,建立滨江模式,让公益与健康落到社区,走进居民日常生活。



现场有不少名医的介绍



居民参加活动



小朋友参与禁毒宣传


爱心企业和个人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