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江海党建|情系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

| 【记者 温倩茵】通讯员 黄兴兴【编辑 南山】 | 2020-07-11 22:05:47


老党员是社会、历史给予我们的一笔宝贵财富,如今的幸福生活包含着老党员们的辛勤汗水,甚至鲜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江海街道社区纷纷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同志活动。街道领导与社区党员走访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金穗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敏与金穗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黄静娟探望老同志。

在老党员家中,街道领导与社区党员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子女工作情况;耐心倾听老党员同志的光荣故事,鼓励老党员要继续发挥“退休不退色”的党员本色,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老同志要保重身体,有困难找组织、找居委。


街道办主任林淑妍和敦和党支部书记周正君与老党员在家中畅谈。

在慰问中,街道领导肯定了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的艰辛奋斗,并表示社区工作人员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社区要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抓好落实;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好政治坚定、原则性强、经验丰富等优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管理模式,打造幸福和谐社区家园。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金霞、综治办主任梁斌、坚真社区党支部书记徐迎春在老党员张镜波家中,与老人交谈,看到75岁的张老先生身体健朗、精神矍铄,慰问人员深感欣慰。


街道办副主任陈伟城、来穗中心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唐钰与社区党员一起为老党员送温暖。


街道副主任陈勇健与金丰社区党员一行看望老党员。

街道调研员刘平安、综治办主任梁斌和聚德东社区党员在与老党员促膝长谈。


街道调研员张斌与民政科副科长胡娟娟探望新村社区老党员,亲切询问生活情况。


江贝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芳与老党员话家常。

大塘社区党支部书记方瑞雄慰问社区老党员。


聚德西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晓芬慰问老党员。

走访慰问活动让社区老党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间的凝聚力、向心力。老党员同志不畏艰辛、奉献担当、干事创业的传统优良作风是建设幸福和谐江海所需的精神给养。让我们携手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在红色党旗的引领下,谱写幸福江海新篇章。



撒花.gif




求关注


欢迎各位江海达人扫描二维码加入“江海达人群2号”,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一起关注江海大小事,分享江海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