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青年党员纷纷登台分享,海幢街这堂微党课真生动!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图片由海幢街党政办 | 2020-07-10 22:34:08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7月10日下午,海幢街道在街道党校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第三届“微党课”分享会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春风、党工委副书记曾晓玲及17名青年党员围绕“学党史强党性”这一主题,开展“微党课”分享会。



海幢街道举行主题“微党课”分享会。




街道党建办同志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特别在今年的疫情下,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基层党员的党史国史教育,引导他们在对党史国史的思考中汲取智慧养分。“微党课”正是以促进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具体化为目标,进一步创新党课形式,丰富党课角度和内容,锻炼和提升普通党员党性和综合能力。



党工委副书记曾晓玲分享。



邓炜尧分享。



潘洁瑶分享。


 

今天的微党课分享课吸引了50多名党员到场收听,与会党员表示,党史、新中国史真实映照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只有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才能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增强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同时,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勤勉务实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砥砺前行。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春风对本次“微党课”活动进行总结分享。


据悉,接下来,街道将把相关的党课制作成课件视频,提供给全街各基层党组织党员日常学习。



为参与“微党课”的党员颁发授课证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