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开展多元化禁毒宣传活动 提高民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 【记者 小豆】 【编辑 barti】 通讯员 范明思 | 2020-07-10 21:44:41




为做好禁毒宣传月活动,提高社会群众全民禁毒意识,掀起全民禁毒的热潮,广州市禁毒办、广州市禁毒馆联合海珠区禁毒办在海珠湖新时代实践文明中心举办“爱生活拒毒品”绿色青春健步行。


借此契机,7月9日上午,南石头街道禁毒办组织街道禁毒专职、社区专职和居民以及社区社康社戒人员共50多人一同前往海珠湖进行禁毒展览参观和禁毒知识学习培训。




此次活动通过图片展示、案例讲解等形式了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我国毒情现状、形势等,让参展者加深对毒品的认识,了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毒品样板展示区内摆放了多种类多形态的毒品,让他们直观地看到毒品的各种形态,更坚定了自己抵制毒品的意志和决心。










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居民陈小姐表示,在海珠湖优美的环境下来了一次健康绿色行,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不”,同时把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带动大家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共建文明祥和的美好家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