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官洲街道组织参观2020年海珠湖“爱生活•拒毒品”禁毒教育宣传展

| 【记者 李淼】 通讯员 廖小芬 【编辑 南山】​ | 2020-07-09 21:17:29

7月9日上午,官洲街道禁毒办联合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组织街道工作人员、社区群众、寄递物流从业人员约50余人到海珠湖新时代实践文明中心参加市禁毒办、市禁毒馆联合区禁毒办举办的“爱生活•拒毒品”2020年广州市禁毒教育馆禁毒宣传展。






活动现场,参观人员在禁毒知识图片展区认真观看,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个个实际的案例……加上讲解员详细的讲解,大家上了一堂直观而生动的禁毒知识课,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种类,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及如何防范沾染毒品等丰富的禁毒知识。



“这巧克力和邮票怎么也是毒品啊?”

“是呀,还有跳跳糖和奶茶都是毒品,连我们常喝的茶叶都会被人做手脚,确实要多担点心才行……”


现场仿真毒品区各类毒品模型的展示,进一步介绍了毒品的形态特点,使大家更直观地认识到毒品的真面目。



街道北山社区的莫阿姨这么说:

“这样的禁毒展宣传方式很好,让我们老人家学习到禁毒知识,还能让年轻人更直观地认识到毒品的样子和种类,了解毒品的危害性,使我们个人、家庭树立禁毒意识,远离毒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