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游海珠湖,观禁毒展,学禁毒知识,素社街开展禁毒宣教活动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素社街禁毒办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7-07 21:23:37


今天上午,为推动禁毒宣教工作在社区深入开展,提高街道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素社街道禁毒办联合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组织街道工作人员、社区群众约50人到海珠湖新时代实践文明中心参加“爱生活、拒毒品”禁毒展览活动。


禁毒展览分为两个区域,参观人员首先来到禁毒展板区,讲解员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以及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吸毒一口,如入虎口”的道理。



认真倾听现场讲解员的讲解。



到场人员认真阅读禁毒展板。


随后,大家参观了仿真毒品区,现场通过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模型的展示,进一步介绍了毒品的形态特点和种类,使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毒品的真面目,便于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辨别、远离毒品。




认清毒品真面目,拒绝毒品,从自身做起。



参加禁毒展览到场人员合影。


参观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参观禁毒展览,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对国家、社会及家庭的严重危害性,从思想上抵制毒品,从行动上拒绝毒品,培养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筑起抵御毒品侵蚀的防线。下一步,素社街道禁毒办将组织更多人员来参观学习,呼吁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当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