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龙凤街 > 正文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龙凤街开展社区党员教育活动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龙凤街道党政办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7-06 21:04: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打牢主题教育思想基础,近日,龙凤街道党工委下辖的龙田、状元、凤宁等七个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分批前往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和大元帅府进行参观学习。



近日,马涌、龙田、凤凰三个社区党委协同龙凤街社工站组织了80名党员,到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通过浏览农业技术内容介绍、了解农产品培育过程、触摸优质农产品等,深入了解“三农”工作的重要性。




 龙凤街道马涌、龙田、凤凰社区党委联合组织社区党员到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参观学习。



此外,龙导、状元社区党委协同龙凤街社工站组织了45名党员,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通过多媒体,党员们深入了解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厚重红色文化的广州,深切感受党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深。




 龙凤街道龙导、状元社区党委联合组织社区党员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



据悉,鹤洲、凤宁社区党委组织了37名党员,到大元帅府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庄严承诺,追寻入党初心;随后参观了大元帅府纪念馆,不忘先烈,不忘历史,以先烈为榜样,用行动践行不变的初心。




龙凤街道凤宁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到大元帅府参观学习。


龙凤街道鹤洲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到大元帅府参观学习。


 

龙凤街道党工委表示,通过本次“重温党史 回望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社区党员们增强了内部沟通与交流,更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