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在职党员下基层,开讲党课树清风——江南中街道组织开讲专题党课

| 【记者 小豆】 通讯员 神嘉颖 何璐君 【编辑 南山】 | 2020-07-04 21:33: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江南中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回社区报到在职党员的特长,组织在职党员到街道党校开讲专题党课。7月3日下午,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孙翔祥同志在江南中街道党校开讲“做新时代廉洁自律好干部”专题党课,街道的党员干部和江南中地区党建联合会的党员,共80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小e了解到,此次下基层讲党课的在职党员孙翔祥是江南中街道复兴社区的在职党员,曾担任党校老师,现就职于广州市纪委监委。


在本次党课中,孙翔祥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什么是、怎么做清正廉洁好干部”这三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授课结束后

来自江南中地区党建联合会的党员表示:“本次党课学习接地气、有营养,党课中讲述的违纪行为,看似是工作中的无关紧要小事,但其实是致命一环,我们要引以为戒。”

社区党委书记表示

“我们要守住初心,廉洁自律,时刻警钟长鸣,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做一个为民办实事、廉洁奉公的合格党员。”




江南中街道党工委将继续汇集回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的强大力量,增添基层党建活力,推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深入人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