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南华西在职党员回社区服务,带头宣传垃圾分类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方米妮】 图片由南华西街道党政办提供 | 2020-07-02 21:11:34




“谢谢你们,让我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我要将垃圾分类知识告诉身边朋友,让他们也积极行动起来!”南华西街道聚龙花园一位居民说道。


这是南华西街道组织在职党员进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中的场景。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大家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南华西街道组织进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来到聚龙花园和86号大院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在职党员先行动”宣传活动。




▲南华西街道组织在职党员进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


当日,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在职党员的干劲,他们在居委工作人员带领下,兵分多路对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为了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他们还现场耐心地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手把手教居民如何破袋后进行分类投放,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








▲在职党员兵分多路对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


南华西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服务群众,助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融洽了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关系,也促使广大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接下来,街道还将结合垃圾分类、登革热病防治等工作,陆续组织在职党员上门为居民开展服务,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全民参与垃圾分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