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党群齐聚庆七一,不忘初心报党恩——江南中街道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 【记者 小豆】 通讯员 神嘉颖 叶嘉丰 【编辑 南山】 | 2020-07-01 21:40:15


七一建党节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江南中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文艺演出颂党恩


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舞台,约60名党员和群众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和美好的颂歌,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演出由合唱、舞蹈、乐器演奏等13个节目组成,表演者用嘹亮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以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歌颂美好新时代。整场文艺演出传递着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主旋律,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文艺汇演,汇聚了满满的正能量,为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展现了江南中辖区党员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出更坚定了党员群众的信念,激励大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新征程上继续前行,永葆精气神,传递正能量,努力开创江南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禁毒护航党生日

与此同时,海珠区总工会联合江南中禁毒办、江南中街道总工会在党群服务中心五楼还开展了“复工复产庆七一,禁毒知识齐宣传”主题活动,参与群众共100人。




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深入宣传禁毒知识。参与群众热情高涨、认真作答,纷纷表示,这样的方式非常好,在饱了眼福耳福的同时,还学习了这么多的禁毒知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