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瑞宝街 > 正文

禁毒不停步,只有进行时!瑞宝街全力打造绿色无毒社区

| 【记者 廖佳颖】【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梁洁珍 | 2020-06-30 14:32:09







2020年的6月26日是第三十三个国际禁毒日,今年恰逢端午节假期,为此,石溪经济联合社面向全体居民群众,举办了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参与宣传的还有瑞宝街派出所民警与石溪社区的工作人员。


活动现场气氛持续热烈,不少过往的街坊都被多样的宣传方式吸引,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引导街坊们加深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并向过往的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张,同时在广场内播放禁毒宣传广播,以营造现场活跃的禁毒宣传氛围。







“今年的国际禁毒日碰上了假期,听说这里在举行禁毒宣传活动,我就即刻带上我们家小朋友来现场看看,现在新型毒品这么多,唯有提高他们识毒防毒的能力,才能让他们免受毒品的侵袭。”街坊陈女士牵着今年刚上初中的儿子说道。







另外,现场工作人员们还借助各种毒品的仿真模型,耐心细致地向街坊们讲解形式多样的新型毒品种类及其危害,从而增强街坊们的防毒拒毒意识,不仅有效地提醒大家时刻认清毒品的危害,还号召各位携手共筑拒毒、禁毒、防毒的钢铁长城。同时,活动还鼓励社区居民们积极加入到群防群治的队伍,及时检举揭发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让毒品无处藏身。


禁毒,注定是一场旷日持久的人民战争,对于社区的治理来说,唯有依托群众、服务群众,才能赢得这场“战争”。为此,瑞宝街将继续结合社区的社情民情,做好群众禁毒宣传工作,共同打造无毒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