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棠街 > 正文

庆祝“七一”, 寻找最美海幢征集活动火热开启!

| 【记者 蔡晓素】 【编辑 甄曦】 | 2020-06-24 22:26:31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新面貌,进一步推动街道党建创新提质,街道党工委拟于新的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党建工作成果展示活动,海幢街道面向街属各基层党组织征集党建工作成果案例。





活动对象 
机关党支部、社区党委(党总支)以及“两新”组织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案例要求 
展示海幢街道近年来通过微改造、环境整治后的街情街貌;海幢企业紧紧围绕自身特色,新形势下党组织党建创新做法或防疫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海幢干部职工、党群先锋队辛勤工作、投入志愿服务的最美身影。突出主题,形成典型案例。
1.主题突出,政治站位正确。案例可以照片、视频或抖音形式,题材不限,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反映新形势下党组织党建创新做法或防疫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具有一定的示范效应。
2.立意新颖,制作精良,艺术表现力强。
3.照片素材:文件大小不超过10M,jpg格式,不可修图,可以是单独的一张照片,也可以是组图。必须是原创作品,杜绝抄袭。
4.视频素材: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支持mp4、mpeg、3gp、avi文件格式,最好配有配音或背景音乐。支持竖版和横版2种视频格式,竖版视频尺寸 540*960,横版视频尺寸960*540。视频稿件不要使用英文字幕,视频资料的层次主体既可以是党组织,也可以是党员,要求内容真实。

温馨提醒:
1.本次活动以社区和各基层党组织为单位集中上报,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审核。
2.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5日截止。
3.投稿方式:参展作品需注明照片名称、投稿人姓名、所属党组织及联系方式,以社区、支部为单位,通过政务微信发党建办梁淑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