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粽享温情,这是属于长者的温暖端午……

| 【记者 谭啟菊】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滨江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06-24 21:42:58






悠悠艾草香,
绵绵情意长,
丝丝问候你,
甜甜粽子尝。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滨江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粽享温情之端午节长者慰问活动”,给社区长者送上节日粽子,让长者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端午前夕,社工与护理员共同上门探访社区中的孤寡、独居、三无长者,了解长者近期的身体情况,送上中心特意准备的粽子与节日卡片。长者们疫情期间基本都宅在家里,渴望得到更多的陪伴与关心,看到社工与护理员送来的粽子,长者们都十分高兴。




因为疫情原因,很多长者都不方便外出,社工在电访的时候了解到,部分慢性病长者家里是没有血压计的,他们非常想要了解近期的血压情况。于是社工与护理员带上血压计,上门为长者进行血压测量,提供贴心的上门健康管理服务,提醒长者注意身体。




除此之外,社工还为有需要的长者送上所需的防疫用品,例如消毒水、酒精等,保障长者疫情期间的健康。




滨江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提倡各位街坊,要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1米)、不生吃”,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每一个人应有的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