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包粽子,唱红歌,有奖竞答,结对共建……五凤社区、五村社区、广州酒家集团党支部共庆端午佳节!

| 【图文 记者 文千知 】【编辑 barti 】 | 2020-06-23 23:00:11





粽子飘香迎端午,其乐融融庆佳节。


今天下午,凤阳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热闹非凡,来自五凤社区党委、五村社区党总支部、广州酒家集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部的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大家借端午传统节日与七一建党节双节来临之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唱响嘹亮红歌,并举办了生动的包粽子大赛。



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以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同时,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广酒粤色生香,共举党旗飘扬”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整合资源,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倡导共建单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到社区弱势群体的服务中,共建和谐幸福社区。


下面请跟随小e一起回顾下激动人心的活动现场吧~


活动开始,凤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玮首先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借本次活动慰问老党员,感谢老党员对社区建设的付出。他强调,未来,海珠区凤阳街五凤社区党委、五村社区党总支部、广州酒家集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广州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几个党组织要继续加强联动,形成“资源共享、互助互促、共同提高”的党建结对共建体。



▲(街道供图)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海珠区凤阳街五凤社区党委、五村社区党总支部分别与广州酒家集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广州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签定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给广州酒家集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部政治生日党员发放生日贺卡,庆祝他们的政治生日。


唱响红歌环节,五凤社区的党员代表为大家带来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村社区党员代表为大家带来了《我的中国心》,广州酒家党员代表为大家带来了《歌唱祖国》,而全体党员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热情高涨,齐声高歌。



▲唱罢红歌,终于迎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巧手包粽子比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精心准备的蛋黄、香菇、鲜肉等材料。






▲争分夺秒,你追我赶,大家进行激烈的比赛。



▲热心的场外指导和加油团。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广州酒家党员代表队赢得了包粽子比赛的第一名,他们开心的向大家展示他们的成果。



▲为获得包粽子比赛一、二、三等奖的队伍颁发礼品。


活动最后,主办方慰问了特殊党员,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节日礼品。



▲(街道供图)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党员陈阿姨开心的说:“今天的活动真有意义,我们度过了一段特别开心的下午时光。”



▲合影留念。(街道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