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爱生活 拒毒品 | 南洲街全面掀起国际禁毒日宣传热潮

| 【记者 李淼】【编辑 子禾】通讯员 何娟 | 2020-06-23 22:57:55





2020年6月23日下午,为推动禁毒教育工作在村居的深入开展,提高社员的禁毒防毒意识,南洲街禁毒办联合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项目组织13个社区、3个经联社约200人到海珠湖参加“爱生活•拒毒品”禁毒教育展活动,南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宇、南洲派出所教导员钟进军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该展览分为两个区域,社员们先是来到禁毒展板区,讲解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以及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接着,大家参观仿真毒品区,通过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模型的展示进一步介绍了毒品毒品的形态特点和种类,使大家更直观地认识了毒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深刻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从思想上抵制毒品,从行动上远离毒品,要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牢固识毒防毒拒毒体系,筑起抵御毒品侵蚀的防线,下一步将组织更多人员来参观学习,呼吁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当中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