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海街 > 正文

全民禁毒宣传月丨同心同力抵制毒品,聚德中学学子宣誓签名表决心!

| ​【记者 温倩茵】通讯员 梁梅梅【编辑 南山】 | 2020-06-23 22:45:18


为响应“6.26”国际禁毒日和“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的宣传号召,营造辖区青少年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文明成长的环境 ,6月22日上午,江海街联合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社工,在聚德中学开展“同心同力 抵制毒品”禁毒知识讲座暨禁毒宣誓签名活动,在校全体师生1036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讲师采用了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大家介绍了许多典型的毒品,例如K粉(白色结晶性粉末,俗称氯胺酮)、冰毒(白色块状结晶体,俗称甲基苯丙胺)等,重点强调“毒品是魔鬼,一试便毁终生”的警示,使学生清楚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永远不要对毒品抱有新鲜感,坚决远离毒品。现场还开展禁毒VR环节体验,运用科技元素,让学生通过VR虚拟体验设备亲身感受模拟吸毒后的感觉。




在讲解过程中,

讲师从三个方面来剖析毒品的危害,

一是对自己身心健康的危害,

二是对家庭的危害,

三是对社会治安的危害;

并提醒广大学生要做社会有用的人,

不要成为毒品的牺牲品。


0.jpg


讲座结束后,全体学生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并在“同心同力抵制毒品 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坚决与毒品作斗争的立场和决心。


求关注



欢迎各位江海达人扫描二维码加入“江海街达人群”或“江海达人群2号”,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一起关注江海大小事,分享江海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