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华西街 > 正文

巧手做防疫香包,慰问百岁来穗老人!南华西端午节慰问活动温情满满

| 【图文记者 蔡晓素】【编辑 方米妮】 | 2020-06-19 22:47:24





今天下午,南华西街道在街坊会所举办“同舟共济渡时艰”——来穗党员端午慰问活动,现场为困难来穗人员送上端午节慰问品,并制作防疫香包,送到了12户来穗困难家庭中,给他们提前带来端午节的问候。


南华西街道在街坊会所举办“同舟共济渡时艰”——来穗党员端午慰问活动 。



南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沃再、海珠区政法委四级调研员胡敏娟、南华西街道党工委委员刘颖、南华西派出所副所长蓝生华,以及区委政法委、新南华西人联谊会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华仁中心社工、来穗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参加本次慰问活动的领导嘉宾。



参与活动的人员首先观看了南华西街道非公党建短片《红色传播、小袋大爱》。小e了解到,近年来,南华西街道社区非公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打造“领头雁”班子队伍,建设先锋队党员队伍,创建一批先进单位,培养一批优秀典型人物,培育一批主题鲜明的党建品牌。《连心三色福,搭建关爱桥》入选广州市市委组织部的党建主题日100例,成为党员受教育、党群得实惠的品牌。


随后,出席慰问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们为现场的困难来穗人员代表送上了节日慰问。


大家现场观看了南华西街道非公党建短片《红色传播、小袋大爱》。




现场为困难来穗人员代表送上了节日慰问。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温馨的防疫香包制作环节,现场的党员们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缝香囊、剪布料、穿珠子、挂丝线……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每位党员都饶有兴趣、认真缝制。不一会儿,香气宜人的香包就在大家的互帮互助中完成了。活动现场弥漫着中草药的清香,格外沁人心脾。












制作防疫香包 。



慰问百岁老人:



活动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们兵分四路,将制作的防疫香包送到了12户来穗困难家庭中,给他们带来节日的问候。今年102岁的刘婆婆来自台山,大半辈子都居住在南华西街道,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新南华西人。现场,慰问小组的党员干部们将防疫香包和节日慰问品送到了老人手中,并与她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及家人的生活起居、饮食和身体健康等情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