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石头街 > 正文

红色印记 翰墨飘香|南石头地区献礼“七一”书画展览作品开始征集啦!

| 【记者 小豆】【编辑 barti】 | 2020-06-19 22:37: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继承发扬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指示精神,丰富党建文化宣传,现围绕“七一”党建主题,结合讴歌基层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人物、事迹,南石头街特举办“红色印记 翰墨飘香”——南石头地区献礼“七一”书画展,现向南石头地区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征集作品。




活动主题

红色印记 翰墨飘香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南石头街党工委、南石头街道办事处

承办部门:

南石头街党建办、文化站



活动时间及主要内容

2020年6月19日-26日:活动预告、作品征集

2020年6月29日:组织专家评分

2020年7月01日-31日:作品展示




作品征集对象

南石头地区书画家、书画爱好者



作品征集规则

(一)刻画党建引领下坚守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南石一线工作者,讴歌抗疫先进人物和典型英雄事迹,弘扬团结抗疫的精神。也可以是对红色南石、党建工作的感悟。提倡自己创作。

(二)主、承办单位有权使用参加评选的作品(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另付稿酬。所有参加评选的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一经参评将视作同意本条款。



作品规格和要求

(一)尺寸要求:四尺整宣,即133.4X66.7CM;四尺斗方,即66.7X66.7CM。建议规格为竖式,如需横式,宽度控制在66.7CM以内。

(二)每人可报送2幅不同类别的作品。


各位才华满腹的街坊,不要犹豫,马上来报名吧~






长按以下二维码可获得报名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