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这个周日,海珠区禁毒办要干一件大事……

| 【记者 蔡晓素】【编辑 邓菲菲】海报设计:信息时报品牌部 | 2020-06-19 21:52:46





2020年6月21日

是个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是海珠区禁毒办干大事的日子~




为迎接第33个国际禁毒日到来,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禁毒工作重要决策精神,推动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持续、广泛、深入开展,深化创建“无毒海珠”。今年,海珠区禁毒办通过“全民禁毒杯”禁毒才艺大赛、微视频大赛、禁毒知识线上答题活动等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开展了“智慧新禁毒 活力满海珠”系列禁毒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在6月21日下午,由区禁毒办、区公安局分局联合主办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2020年海珠区“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将在海珠区富力海珠城精彩上演。届时,主会场将通过大屏幕连线广州塔、海珠湖、广州市第三十三中学三大分会场,隔空互动,2020年海珠区“全民禁毒杯”才艺大赛也将启动巅峰之战。




哇!隔着屏幕,

都能感受小伙伴满满的期待。






五大活动精彩看点抢先看


01





1+3连线互动 全城直播接力


这次“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将主场设置在了海珠区富力海珠城,同时在广州塔,海珠湖,广州市第三十三中学设置三大分会场。现场通过大屏幕与各个分会场实时连线,直播各分会场现场情况。


02





戒毒人员讲述心路历程 父与子上演亲情故事


来自海珠区的两位成功戒毒人员将通过视频,向观众分享自己由迷惘到蜕变的戒毒心路历程,此外还有特别的亲情会见上演哦。


03





禁毒才艺大赛开启巅峰之战


活动当天,还将举办2020年海珠区“全民禁毒杯”才艺大赛总决赛。6组实力相当的参赛选手将各显身手,带来演讲、朗诵、粤剧表演唱等精彩表演,争夺冠军宝座。


04





精彩文艺演出轮番上阵


现场将有火热的街舞表演,温情的情景剧等精彩文艺演出轮番上阵,让小伙伴们大饱眼福!


05





学习禁毒知识,超多礼品送不停


活动中还将设置禁毒知识有奖问答以及禁毒知识线上答题抽奖活动。不仅能涨知识,还能赢取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还将在广州市融媒体平台新花城App、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微信公众号进行全程直播,小伙伴快将本文转发朋友圈,将精彩内容分享给亲朋好友吧!



直播时间


2020年6月21日15:00-17:00


识别下面二维码
可进入本次活动直播间




小伙伴们,

这个周日,约起来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