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滨江街 > 正文

摆摊说禁毒,滨江人在行动!滨江街举行6.26国际禁毒宣传日宣传活动

| 【记者 谭啟菊】【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黄敏 | 2020-06-18 21:40:27






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会群众禁毒意识,掀起全民禁毒的热潮,今天(6月18日)上午,值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滨江街道组织了综治办、禁毒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在大元帅府广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辖区小朋友积极参与活动


在大元帅府广场,禁毒专职、禁毒社工、志愿者摆上了禁毒宣传摊,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板、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派发带禁毒标语的小礼品,全方位、多角度向过往群众宣传毒品危害、种类及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知识。“不看不知道,原来毒品的危害这么大!”有居民感慨地说。



活动现场



街坊参与互动



工作人员讲解相关知识



居民开心地和禁毒宣传板合影



工作人员派发宣传单张


民警也来到活动现场解答禁毒知识,以案说法,并动员过往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广东禁毒”“广州禁毒”等微信公众平台,为居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使其受到深刻的禁毒宣传教育,让禁毒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民警宣传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有600多名群众参与,共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礼品300余份。滨江街禁毒办表示,该活动大幅度提升了辖区群众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率、知晓率,使广大的群众更深刻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了群众的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