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隔山幼儿园或将面临停办,已报读幼儿该何去何从?园方回应:可继续留园就读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 | 2020-06-11 21:31:06



近日,有一则消息“家长请注意:隔山幼儿园报名可能有变,注意园区通知”在昌岗街坊群传播,消息称海珠区隔山幼儿园的租赁期满,将面临停办,不少家长接连收到退费的通知。



得知此消息的家长们十分忧虑,担心孩子将来上幼儿园面临问题。对此,园方回应:将继续参与投标,如若投标失败,原幼儿园的老师和幼儿也可继续留在新幼儿园就职就读


据消息称,隔山幼儿园面临停办,是因为与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的租赁将于今年6月28日到期。该园于6月1日收到通知不再续租,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要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办园,并被告知要在6月28日交接场地,交接时不接收老师和幼儿。

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

让家长们一时懵了,

若幼儿园停办,

孩子们将去哪上学?


目前很多幼儿园已经招满了学员,不少家长担忧找不到理想的幼儿园报读,担心要再次为了孩子的上学而奔波起来。


今年刚刚报读隔山幼儿园小班的家长黄先生得知此消息后很顾虑,他表示隔山幼儿园口碑不错,又是普惠性幼儿园,所以才选择报读,如今能否正常开学都是未知数,他表示很担忧,想过转园但又不知道转哪一间幼儿园。


今日,小e联系到海珠区隔山幼儿园李园长了解情况。

李园长表示家长不用过度担心,隔山幼儿园将继续参与投标,正努力争取机会继续留在原场所办园。如若隔山幼儿园投标失败,原来已报读该园的幼儿可以继续留在幼儿园就读,新的幼儿园承包方将继续接收隔山幼儿园的老师和幼儿,请家长放心。消息里流传的“交接时不接收老师和幼儿”为最初通知,后经与业主商议已做更改。她表示园方已经将具体情况告知家长,家长如有顾虑也可以申请退费,自行再寻幼儿园报读


也有不少家长担心,重新招标后该场所会被用作其他用途,不再办园。对此,李园长强调该场所是办园用地,对外招标时已经强调该地不能用作其他用途。目前,由于受疫情的影响,隔山幼儿园今学期还未正式开学上课。待投标结果出来,该场所将于九月份如常迎接幼儿归来。


隔山幼儿园


性质:普惠性民办园

招生咨询电话:84414812,84102461(家长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

地址:海珠区江南大道中隔山新街18号之二


隔山幼儿园后续投标情况如何

欢迎继续关注本公众号

小e将继续跟进!


各位街坊,

身边有什么有趣资讯

或疑虑

欢迎留言告诉小e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