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海珠区禁毒才艺大赛网络评议火热进行中,快来看你Pick谁?

| 【图文记者 蔡晓素】【编辑 邓菲菲】 | 2020-06-09 21:50:52





万众期待的
海珠区禁毒才艺大赛
投票环节来了!




6月6日上午,由海珠区禁毒办、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联合主办,区关工委、区团委、区文明办、区妇联、滨江街道、区禁毒教育馆协办,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承办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2020年海珠区“全民禁毒杯”才艺大赛(初赛)在海珠区禁毒教育馆火热开赛,现场50多位参赛选手以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用朗诵、演讲、相声、说唱等艺术表演的形式,比拼才艺,宣传禁毒知识,传播毒品危害,争当禁毒先锋。





识别下面二维码

可观看整场比赛



即日起-6月11日,主办方在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微信公众推出网络评选,本次网络评议将计入初赛总成绩,主办方将结合现场评委打分和网络评议结果,遴选出优秀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网络评议过程中,获得网友投票数量最多的参赛者,还将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


小伙伴们

快来为你喜欢的选手

投上一票吧!




投票方式


第一步: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海珠e家通”;



第二步:在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字“投票”(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点击弹出的“才艺大赛投票入口”,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第四步:点击相应的选项,即可为你喜爱的参赛选手投上一票。




注意事项


1.投票时间:6月9日18:00-6月11日24:00
2.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5票,5票只能投给不同的参赛选手。
3. 投票期间,技术人员将会对投票情况进行数据监测,请文明投票。
4. 本评选活动所有环节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参选人与各位参赛选手不要相信以任何名义收取费用的行为。感谢您的参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