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海珠区少年宫2020年春季班课程有调整 也可申请退费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南山】 | 2020-06-08 21:17:09


6月8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少年宫发布消息表示,2020年春季班的课程调整到秋季进行,9月份再开学,如无法在秋季班上课的学员,请在6月10日(星期三)至6月20日(星期六)期间,通过“广州市海珠区少年宫”微信公众号申请退费。
选择退费,学位将注销

内文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海珠区少年宫2020年春季班未能如期开课,根据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和疫情的发展趋势,结合实际情况,对本期春季班培训课程的安排如下:2020年春季班的课程调整到秋季进行,9月份再开学(与学校共建团队以所在学校通知为准,小天使乐团另行通知),学员学位和学费保留。如确定保留学位继续学习,家长无需进行任何操作,海珠区少年宫将在2020秋季开学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具体开课时间。


如无法在秋季班上课的学员,请在6月10日(星期三)至6月20日(星期六)期间,通过“广州市海珠区少年宫”微信公众号申请退费。因受疫情影响引起的退学,经少年宫审核将予以退费,具体按以下《退费指引》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如选择退费,学位将注销,后续再报读海珠区少年宫课程时须按照新生或者插班生注册程序报名,请各位家长慎重考虑。


退费方式采取线上申请办理


据悉,受疫情影响,海珠区少年宫暂停对外开放,学员退费通过“广州市海珠区少年宫”微信公众号线上申请办理,尽可能避免到现场办理。(咨询电话:84397149;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在6月10日至6月20日期间办理的退费申请可按全额退还学费(不包括报名费10元)。所有退费申请将于全额退费申请期结束后统一审核处理,需要一定的时间,请家长理解,耐心等待。6月20日之后提出的退费申请,仍按《报名须知》原定的退费比例和方式办理。


退费申请工作完成后,海珠区少年宫将在7月份开展2020年暑假班、秋季班招生以及退费后的剩余学位补录招生工作,具体安排敬请关注海珠区少年宫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