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海珠e家通 > 正文

直播预告丨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全国信易贷平台落地广州,信用专家、金融专家助力企业达能达产

| 【记者 温倩茵】【编辑 邓菲菲】 | 2020-06-05 21:58:30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金融机构也不断创新完善支持方式—— 

提供专项信贷额度
加大贷款展期、续贷力度
减免利息等
各类扶持举措推出
让企业的金融活水源源而来
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如何以信用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局,在逆境中转危为机?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的信用专家、金融专家将在本周六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与您见面,为您出谋划策!




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是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支持,由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公益性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平台于5月7日正式上线,目前已入驻12家金融机构,上架52款金融产品。全国信易贷平台在广州落地,将着力解决中小企业信用信息不对称、碎片化等痛点、难点,建立以信用为纽带的新型综合金融服务机制,发挥信用信息应用价值,以信用撬动金融资源,提高信用状况良好中小企业的信用评分和贷款可得性,促进金融机构更好地服务本地企业,更好地支撑实体经济发展,助推企业达能达产、复商复市。广州信易贷平台有关专家将在直播活动中送上“锦囊妙计”,为广大企业释疑解惑并提供实用建议,欢迎准时收看!


活动预告







直播主题


以信用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直播时间


时间:6月6日(周六)下午3:30



直播平台


新花城APP
花城+APP
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广州市文明办、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办单位: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州日报“新花城”融媒体平台、广州广播电视台“花城+”


主讲嘉宾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廖伟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工作负责人、深耕信用数据领域,致力于信用信息创新应用。

* 全面解读国家、省、市推动信易贷工作的政策背景,介绍设立广州信易贷平台的初衷,以信用撬动金融资源,助力中小企业融资更容易……



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 高榕甫

金融行业从业近20年,现任广州金控征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市数字金融协会副会长、广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信用协会常务理事。长期致力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研究与实践。

* 专业分析全国信易贷平台(广州站)特色与优势;企业注册、认证流程、融资申请模式;平台涉企服务有哪些……


建设银行 肖雄文

建行广州分行普惠金融业务部副经理,长期负责信贷产品创新及推动等工作。


* 和您剖析疫情冲击下小微企业融资现状;政府推动复工复产的政策、融资建议;复工复产背景下小微企业如何提高融资成功率……


邮储银行 项钰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产品经理


* 和您解读小微企业贴息补贴政策;普惠融资产品及“复工复产”专项产品的特色与优势;企业如何破解融资难困境……


企业代表 吴天真

俏凤凰连锁餐饮创始人、CEO,2016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80后餐饮创业新锐人物。


* 现身说法回顾疫情对餐饮行业的影响;企业如何通过信易贷平台度过经营难关……


收看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打开“新花城”App或花城+APP,点击“视频—直播”就可以进行观看。




事关您的钱袋子

这么重要的直播不要错过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