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昌岗街 > 正文

口腔科开诊啦!采用全预约方式,有创治疗前须进行核酸检测

| 【记者 吴美芬】【编辑 峥辉】消息来源 昌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2020-06-02 22:44:58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大多数口腔科门诊暂停诊疗,目前,随着疫情持续向好,多地口腔科已陆续开诊。昨日,小e从昌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口腔科于6月2日正式恢复开诊


据了解,口腔科就诊采用全预约方式。患者可以通过020-84419941电话预约(致电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就诊须知

01、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如对患者进行有创治疗前须进行新冠肺炎病毒咽拭子核酸检测。若遇口腔科医生安排您核酸检测,请给予配合和支持。


02、持有七天内由有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就诊,其检测结果可提供给口腔科医生参考。


03、如果患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先到三甲医院发热门诊诊治。


04、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减少人群聚集,原则上门诊成人患者不设陪护,儿童可有一位家属陪同。


05、就诊请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测量、流行病学史询问等其他工作。


地址:

海珠区江南大道中穗花新村穗花二巷12号之一(医疗楼)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