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江南中街 > 正文

参观江南中街禁毒馆受触动,外卖骑士加入禁毒服务志愿者队伍

| ​【记者 小豆】【编辑 南山】 | 2020-05-29 21:06:08


为积极营造“远离毒品,共享美好人生”的禁毒氛围,提高外卖从业人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增强“江南中外卖骑士群防群治队伍”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今天上午,江南中街道禁毒办联合江南中派出所、海珠区禁毒项目“启帆之家”组织辖内60余名美团外卖骑士参观江南中街禁毒馆。




活动中,外卖骑士有序参观了禁毒馆的各主题教育区,通过图片展示、案例讲解、观看视频等形式了解了禁毒法相关条款,我国毒情现状和形势。接着江南中派出所的尹队长向外卖骑士们介绍了展厅陈列的一些常见毒品种类和危害。一张张记述着吸毒者因吸食毒品后面目全非的图片,一个个吸毒者触目惊心的悲惨经历,一件件因沾染毒品导致的骇人听闻的事件,图文并茂地展示在外卖骑士面前,使外卖骑士深受触动。

0.jpg


这是一次触动心灵的教育之旅,外卖骑士们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识毒、禁毒、防毒的意识。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手册60余份,宣传单张60余张。活动最后,“启帆之家”禁毒社工诚心邀请外卖骑士加入了江南中禁毒服务志愿者队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