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讲不出再见”!今天,陪伴街坊15年的金矿KTV停业了……

| ​【图文记者 谭啟菊】【编辑 甄曦】 | 2020-05-25 22:14:37





今天上午,广州市小炳胜餐饮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旗下的三家门店,包括金矿食唱、小炳胜(建六店)和小炳胜(西村店)正式于今天停业。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门店因租赁到期或公司品牌战略调整,故共同选择与大家告别。金矿KTV陪伴了大家15年的时间,不少街坊表示“讲不出再见”。




现场走访:今天正式停业


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了位于海珠区东晓路的金矿食唱KTV,只见一两名安保人员正在门口处巡逻,KTV大堂空无一人,大堂和走道一片昏暗,并未点亮任何照明设备。门口停放着一辆印有“小炳胜”字样的冷藏车以及一辆清洁车。


冷清的金矿。


据KTV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门店已暂停一切营业,这几天会陆续将店内的设备搬走,同时办理员工的调职手续。记者在现场也看到陆续有员工回来办理手续。一名曾在楼面工作的员工告诉记者,集团为他们安排了新的工作岗位,新岗位与原来的工作也有相似的地方,对于此次停业,他们大多数人并不慌乱。



大堂内空无一人。


炳胜集团市场部经理李嘉艺接受采访时表示,金矿食唱早在2005年便开业,起步阶段发展得很好,不过经历十几年风雨后,经营有一定的停滞,近期恰好租约到期,便不续约了他们将安排员工到炳胜集团旗下其他门店工作,妥善安排员工的去处,部分岗位由于工作性质不同,还会对员工进行上岗培训。


此外,对于金矿的会员,炳胜集团早在去年便进行了相关的信息公示,提醒会员及时使用积分。


街坊不舍:陪伴一代人成长


金矿食唱的停业,也勾起了不少街坊的回忆。在炳胜集团的加持下,不少人将其称为“最好吃的唱K自助餐”。网友Elaine lu说,金矿是很多海珠人的美好回忆,她在每年的生日都会去唱K,自助餐好吃,歌曲又新,有点舍不得。


金矿。


网友卢翘翘9岁时,金矿开业,后来,他和几个童年玩伴的家庭常常相约金矿,“伴随着我的成长吧,虽然慢慢地,广州的KTV也越来越多了,也没常去金矿了,但是知道它一直在那里,也没什么感觉。今天猝不及防看到停业的消息……还是蛮难受的。毕竟,小时候一起长大的人们,现在也很少见面了,金矿也不在了……”


网友Amaya:好不容易重新开放了,火速就去了,怎么就撑不住了,哎,最喜欢金矿,歌多位置好哦,我哭晕了。


网友静静:真的有点舍不得,喜欢金矿的环境,也怀念他们的食品。金矿留下了我的不少足迹,也留下了我很多回忆。


网友士多啤梨妹:好可惜啰,真系唔舍得,曾经一得闲就去金矿唱K,因为入边有熟悉的音质及人,本来仲打算疫情好转后再去k一k,可惜又要重新觅一个新地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