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素社街 > 正文

素社街一至三年级学生返校啦!赶紧来围观现场情况~

| 【记者 谭啟菊】通讯员 刘玉霞 胡嘉丽【编辑 甄曦】 | 2020-05-25 22:12:36



今天,

又一批“神兽”返校啦!

广州一至三年级约60万小学生返校,

看看素社街这些学生哥的返校情况吧!


前进路小学:增加校医人数


“排好队,隔一米,一个一个测体温。”今天上午7时许,一至三年级的学生们戴着口罩,在校门口间隔一米排队,测温分时段错峰进入校园,清洁双手后回到教室。复课第一天,大家精气神十足。


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学生有序上洗手间。


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返校第一课,大家认真听、仔细记。中午时,由于担心下雨,全体师生都安排在校用餐和休息。终于吃饭啦,隔板后的队员们纷纷享用这特别的一餐。


黑板上写着温馨的“欢迎归来”。


各个座位用挡板隔开,学生开始进餐。


学校的保障措施也在不断完善中。小e从学校了解到,该校在上周4-6年级返校后,根据观察到的情况,不断完善各方面的设施,门口设置的雨棚就是考虑到最近雷雨天气比较多,怕学生进校门的时候会淋到,所以在假日里加建的。此外,学校的校医配置由原来的1个,增加为2个,尽最大努力保证师生在校的卫生安全。



海外附小:教导学生防疫行为规范


为了迎接学子归来,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附属小学也做足了功课。


学校举行升旗仪式。


其中,该校提前在校园贴好标识,引导不同年级的学生按照不同的楼梯行走,并在校门口设置红外线测温仪,检测进校人员的体温。此外,该校还拍摄了校园防控视频,教孩子们进校门、洗手、上厕所等各种行为规范。


测温。


学生认真学习相关知识。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