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南洲街 > 正文

小心意,大温暖!南洲街的他们收到了满满的关爱

| 【记者 李淼】【编辑 紫荷】通讯员 李春燕 | 2020-05-22 23:08:33




近日,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街民政科为辖区内的困境家庭、困境儿童、困境长者链接到清远冰鲜鸡资源,由广州市南洲街社工服务站联合社区居委为南洲街的困境家庭、困境儿童、困境长者进行派发。

广州市南洲街社工站一共为南洲街95户困境人群送上95份清远冰鲜鸡、95份统购礼品礼包,在疫情期间,给南洲街困境人群送上一份关爱、一份温暖。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社工和南洲街居委上门探访派送物资时,还通过交谈,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日常生活遇到的困难,并一起商量解决的办法,嘱咐活动对象在疫情期间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外出佩戴口罩,回到家注意洗手通风,避免去到人多的地方,减少聚餐聚集现象。

同时,社工们还向大家介绍了社工站的服务,告知他们遇到生活中无法解决的问题时可以主动打电话给社工或到中心寻求帮助。据悉,本次活动共服务95位困境人群,入户探访了25户困难人群。



活动结束后,活动对象陈叔(化名)表示:”真的很开心!社工站和居委这么关心我这个独居老人家,每周都会打电话给我与我聊聊天,或者来家里跟我一起坐坐,让我一个人没这么孤独,心里真的很温暖很感动,谢谢你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