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凤阳街 > 正文

清除杂草、清捡垃圾、清理地面……今天,凤阳街道这些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 【图文 记者 文千知 】【编辑 barti 】 | 2020-05-21 00:12:11





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社区环境,为之后的登革热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今天上午,由凤阳街道敦和社区党总支部牵头,凤阳街“海珠芳华”疫情防控突击队女性党员干部、社区在职党员、凤阳街道总工会会员等人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在敦和社区、汇源社区积极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有的拿着除草耙子清除绿化带杂草,有的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拿着垃圾夹,将沿途的杂草垃圾清理干净,还有的干脆手动拔草,勇敢的与杂草“作斗争”……


炎热的上午,尽管大家汗如雨下,但都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劳动,为居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不少过路的居民都对辛勤劳作的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也有居民客气的说着“谢谢”。






▲默契的小组合作。




▲利落的“手动”除草。



▲抱起杂草装袋。


本次活动不只帮助居民清理了垃圾,净化了环境,还将疫情防控与环境卫生清理相结合,在加强防控宣传力度的同时,改善小区环境、卫生面貌,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合影留念。



图片9张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