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海珠区 > 官洲街 > 正文

解群众燃眉之急 传递企业正能量——官洲街这家本土企业,给力!

| 【记者 卫静雯】【编辑 南山】 | 2020-05-20 23:34:04


捐赠口罩3万余只、自费280万修建村道、捐赠10万元支持扶贫工作……作为广州市海珠区的本土企业,广东信强混凝土有限公司一直都大力参与社会慈善与公益活动。自成立以来,企业一直以身作则,不仅践行社会责任,还传递了企业的正能量。




加强污水处理 打造绿色环保企业


广东信强混凝土有限公司自2001年7月3日成立以来,以高性能混凝土专业化为经营目标,坚持绿色生产,致力成为了广东省内同行高新企业中具影响力的混凝土公司。


近年来,公司不仅与湖南大学组成新材料联合研发中心,潜心钻研,推动专业领域的产学研深度融合,还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耗资1400多万元将企业打造为绿色环保企业,全力支持绿色环保生态文明建设。广东信强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人林绍喜表示,“我们办企业不仅讲究经济效益,还要与社会效益相结合,要为社会做些实事,为建设美丽广州尽一份绵薄之力。”




林绍喜告诉记者:“我们公司占地面积约2.3万平方米,花了半年多的时间将这个传统工作打造为绿色环保企业,加强了污水处理系统,将污水进行净化并重新利用,实现了零污水排放。”


据悉,公司还先后获得“绿色生产达标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多个奖项。如今,广东信强混凝土有限公司具有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并配备专业的检测设备,确保了生产的顺利进行,还坚持绿色生产的态度进行混凝土的生产和销售,做到诚信经营,绿色生产、安全交易于一体的专业化混凝土企业。




热心公益事业 为抗疫捐3万只口罩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长期致力于慈善与公益事业的广东信强混凝土有限公司也积极行动,向海珠区捐赠KN95口罩和一次性口罩3万余只,为抗击疫情捐防疫物资,奉献力量与爱心,主动承担本土企业的社会责任。




林绍喜告诉记者,公司在对口帮扶工作初期就大力支持,2016年就对梅州扶贫工作捐献10万元;为了减少工程车出入对居民群众造成影响,企业自费280万在仑头村果园进行修路,使得人车分流。


此外,企业还十分关心社会的弱势群体,每年给当地部分老人免费派送食用油和大米,以及每人200元现金。林绍喜表示,今后公司会再接再励,“一如既往地支持慈善事业,创新慈善事业的活动方式,促进社会平等和谐团结发展,让社会大家庭感受到我们的爱。”


爱心企业宣言


我们用朴实的行动来支持慈善事业,不遗余力,真心付出,弘扬全社会支持精准扶贫的善举义行!——广东信强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人林绍喜



联系企业请关注以下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